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康养与艺术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2-04-18

2022年4月13午,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与艺术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活动通过线下团课方式进行,团课主讲人是康养与艺术学院辅导员陈丽敏老师和叶淑敏老师。

主题团课主要流程有:第一,由老师们讲述“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背景、意义,深化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第二,观看中国青年运动史视频,视频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介绍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青年工作。第三,由线下参会的团员们发表心得体会,团员们围绕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的话题直抒己见,明确了大学生团员应当更加切实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逐梦的道路上建功新时代。第三,由各参会团员发表心得体会,团员们围绕着“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的话题直抒己见,明确了大学生团员应当更加切实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在逐梦的道路上建功新时代。

通过本次活动,团员们中国共青团的百年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也深刻意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康养与艺术学院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