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康养与艺术学院召开线上主题班会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2-03-31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生暂不返校开展线下教学为保障线上教学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3月31日,康养与艺术学院辅导员组织召开线上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要求学生一是按时准备上课,确保跟上教学进度,专注听讲,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二是认真听讲,及时记录笔记,遵守网络课堂纪律,认真听讲,课后要按要求及时完成作业,对课程内容加以巩固。三是尊重老师,实时形成互动,提高学习效率。四是严于律己,做到规律作息,养成良好自律的生活习惯,以更饱满的状态开展学习。五是互帮互助,创新平台进行交流,学生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协助老师开展好教学服务工作。

在接下来的在线教学期间,辅导员将密切关注学生动向,及时发现与沟通协调帮助学生解决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引导同学们认真主动参与在线学习,保证学习质量,营造线上学习的优良学风。(康养与艺术学院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