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广酒学院--澳洲TAFE协议换文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7-04-01

实质性合作助推国际化进程 

 【本院消息】4月1日上午,广东酒店管理学院与澳大利亚South West TAFE合作协议换文仪式在学院行政楼318会议室举行,广酒学院王培林院长和澳大利亚South West TAFE Ken Howell董事长在简朴而庄重的仪式上互换协议,这标志着双方的合作正式启动。 

   早在去年的12月12日,澳大利亚TAFE西南职业技术学院首席执行官Mark Fidge先生和

Ken Howell先生一行就专程莅临我院访问考察,双方在交流中增进了彼此了解,会谈中初歩达成合作意向。

   在以后的几个月时间里,双方通过多种渠道沟通洽商,在合作的具体项目和步骤等方面达成了协议。在协议换文之前的会谈中,双方就2017年的合作计划包括:1.酒店和服务业类课程合作, 如我院通过学习借鉴澳洲TAFE,对相关专业(群)进行改革和优化,同时,欢迎澳方派员来交流学习中餐类课程(如粤菜);2.游学项目,我院拟在今年暑假期间,选派出符合条件的学生和教师到澳TAFE访学;3.人员交换交流,从教师、高层管理者以及交换生等三个不同层次进行交流。根据我院专业建设的实际和澳方的优势,拟定先期重点交流的专业包括:酒店管理、西餐西点、调酒品酒、咖啡师、健康管理、美容美体、形象设计、健康管理、应用英语等。对我院提出的合作项目及其形式和歩骤,澳方给予了积极的回应。具体实施,双方将在协议框架内进一步协商落实。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