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我院黄晓红,王玉莹获得『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复赛资格!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7-04-13

热烈祝贺我院黄晓红、王玉莹同学在第七届“图书馆杯广东全民英语口语大赛”中晋级复赛!


    经过16天的网上竞赛,作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第七届“网络初赛”正式落下帷幕。本届大赛以“文化岭南,筑梦广东(Exploring Cultural Lingnan,Developing Guangdong Dream)”为主题,以岭南文化的开放务实、兼容创新等特点,围绕中国梦、书香岭南等内容开展活动。大赛在全省范围内实现省市以及公共图书馆与高校图书馆联动、协同推进。

初赛全省共20369名读者报名,其中15973人取得有效的参赛成绩。经过一系列的信息统计、整理、检测以及赛后评审工作,网络初赛产生直接晋级“现场总决赛”的选手共计9名,以及晋级“网络复赛”的选手共计265名。

鼓舞人心的是,在本次比赛中,我院16商英1班的黄晓红同学和16酒管5班的王玉莹同学在这一万多名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复赛资格。预祝她们在复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更添风采!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