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外语系老师及志愿者探望与慰问2017级新生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7-09-07

     2017年9月7日晚,我院应用外语系老师黄丽华、林彬、张彬彬、吴梦博、卓林韵、杨春燕、许凌君、罗思瑶以及志愿者嘉欣、树杰、正一、李蕾等学长学姐到新生公寓亲切地看望和慰问了刚入学的2017级外语系新生。

      慰问中,老师与志愿者们询问了2017级新生的入住情况及家庭情况,并与新生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进行了交谈。老师们嘱咐新生要努力的适应大学生活,要学会主动与自主,如果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任课老师等联系,主动寻求帮助。老师和志愿者们的慰问让2017级外语系新生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暖,也让还未返程的家长对学院感到万分放心,新生们对老师与志愿者的关怀也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祝愿2017级新生能快速融入广酒这个有爱的大家庭!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