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云淡风轻,面试这件事情......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7-10-22

    大学伊始,很多新生都对社团充满了新鲜感,争相报名加入各种社团,希望能够从中学到知识并为其作贡献。在此,英语协会为同学们的踊跃报名感到非常的开心,并期待在此次面试中找到能够使英协继续发展壮大的black horses 。
   2017年10月17日19:30,在酒管楼A105室,英语协会郑重地举办2017学年会干面试,指导老师以及16届的会干们热诚的期待能够物色到更多的能手。

                              英协指导老师(许凌君,林彬)发言
    Good evening , boys and girls . We are  very glad to see you here . 这是英语协会第二届招纳会干的面试,希望通过这次面试,我们大家都能够有收获 。

    真正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小编在这里偷偷地告诉学弟学妹们,面试其实不用慌 ,要学会对自己说:I believe I can make it ! 相信自己是可以的!来看看部分interviewees的台风如何

公布最终结果
经过面试官们的层层把关,第一轮面试结果出来啦!

恭喜以上同学!
祝愿英语协会越办越好!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英协学到真正实用的英语!

最后,附上英语协会本学期活动简介,以供参考
2017年10月31日  万圣节晚会
2017年11月30日  英语剧表演
2017年12月25日  圣诞节晚会
(P.S 活动日期暂定,需要根据场地的申请批准下来为准。)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