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风采 正文
喜讯!外语系选手荣获东莞市英语技能竞赛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两项!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01-07

11月2日,“2018年东莞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技能竞赛”在东莞理工学校拉开序幕。我院外语系由黄丽华领队并担任个人赛指导老师,邢飞卓担任团体赛指导老师,陈毅锋、李诗涯、刘燕、曾美婉、张姗姗等五位同学参赛。

为了取得好成绩,五位参赛选手每天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一个多月来都是在紧张、严谨、认真的比赛准备中度过的。俗话说“知己知彼 百战不殆”,比赛前一周,广东酒店管理学院和东莞市轻工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赛前交流,分享备战经验,提前热身,为赛场上的出色表现做好准备!!

英语技能竞赛分为职业能力在线、职业情境描述、职业能力呈现、职业场景应用等多个环节,五位选手以出色的技能一路过关斩将,各显才华,最终杀出重围进入决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具体赛绩如下:

陈毅锋       (个人赛二等奖)

李诗涯       (个人赛三等奖)

刘燕         (个人赛三等奖)

曾美婉、张姗姗(团体赛二等奖)

 

祝贺以上获奖的同学!

本次竞赛展示了我市职业院校英语教学改革成果和师生风采,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提高”的目的。愿同学们再接再厉,在来年的技能大赛中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竞赛由市教育局、市人力资源局共同主办,共设有信息技术、现代制造、汽车技术、电子电气、财经商贸等10大专业类别31个竞赛项目,来自全市36所职业院校共1098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竞赛。

(外语系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