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风采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复赛(广东赛区)中喜获三等奖佳绩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28日上午,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复赛(广东赛区)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全省各高职高专院校共14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学生2017级财经系会计1班黄凤君同学喜获广东赛区公共英语组三等奖,指导老师由外语系杨春燕老师担任。

“外研社杯” 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是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创办的全国性公益赛事。大赛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赢得了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师生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与重视,并逐步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卓越品牌赛事之一

 

(图为我院参赛的同学及指导老师)

此次是我院第一次参加“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其中我院黄风君同学沉稳淡定,思维敏捷,发挥稳定,充分展示了其自身的英语能力及写作水平,最终喜获三等奖的佳绩。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再接再厉,在今后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广酒添荣耀!同时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能够继续努力,更好地提升自己!

 

 

(图为我院获奖学生黄凤君同学)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