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考证
当前位置: 首页 技能考证 正文
技能考证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6-09-15

在3-5年内,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中,我们将逐步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就业为导向,以课程改革为切入点,结合专业特点进行了不同岗位职业能力分析,并将职业岗位与课程设置有机结合,形成以商务英语专业核心能力(模块)为主体的人才培养方案,并且部分学生进行由企业人员教学的订单化培养, 在教学过程中引入企业培训力量和校内教师配合进行课堂及企业现场教学,进一步完善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确立“基础与应用相结合、应用与技能相结合、技能与特色相结合、课程与岗位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建立“任务驱动、情景模拟、精讲多练,以考赛促学”的教学模式。

学生毕业时要求100%双证。证书类别为:大学英语等级考试证书,外贸单证员资格证书、报关员资格证书、BEC商务英语证书,涉外秘书资格证书等。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