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医养学院:我的入党故事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1-04-01

本院消息】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养与教育学院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2:30分在综合楼z207教室开展了“回望初心——我的入党故事”征文启动仪式。本次由辅导员陈丽敏老师主持,医养党支部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医养与教育学院团学成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丽敏老师讲述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意义,鼓励医养学院的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随后给大家讲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加强党史知识的学习,是新时代党建设的的需要,也是适应时代发展的现实需要,同时也是建设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需要,同时要求各入党积极分子、团学成员积极利用“青年大学习”等相关平台资料学习党史,通过学习把知识和爱国主义相结合。(医养与教育学院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