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康养与艺术学院2022-2023学年荣誉表彰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07-04

 

6月28日下午,康养与艺术学院于学术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荣誉表彰暨学生干部聘任大会。本次会议由陈秋瑜同学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康养与艺术学院院长王金柱、院团委书记陈丽敏以及辅导员老师王倬、黄瑾泽、郭宇迪、唐锦、陈静。

康养与艺术学院王金柱院长在讲话中提到两个词,一是努力,因为成绩只说明过去,未来仍需努力,你若努力,成功自来。二是是奋斗,我们常听说无青春,不奋斗,奋斗者最受人尊敬。同时强调幸福生活是奋斗出来的,同学们以后的地位和幸福生活,也是现在奋斗出来的,所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那这样的青春最充实。最后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大会由院团委书记陈丽敏老师宣读本学年荣誉表彰及学生干部聘任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在学院学风建设中作出新贡献,同时号召广大同学要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努力学习,不断拼搏,勇于超越,争做优秀学生。

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获得者,22中药学2班卢月娇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大会发言中提到,接下来的日子里,自己一定会戒骄戒躁,继续虚心向学,同时真诚希望今天获得荣誉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榜样作用,让最美精神在学院绽放。广大同学要向先进同学看齐,从现在做起,从眼前做起,从小事做起,倡树新学风班风,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学风班风建设的生动实践。

回顾即将这一学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是砥砺前行的一年,也是硕果累累的一年。2022年10月25日,我院举办康养“三人篮球赛,发扬体育团队精神,增强学生健康体魄。2022年11月23日20级音乐表演专业举办毕业汇演,与广大师生共享音乐盛宴,为三年音乐学习打上完美句号。2023年3月24日举办康养好声音活动,音乐之星同台竞技,一展歌喉。2023年3月20日,我院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师生观看《榜样七》栏目,掀起学习先进榜样热潮。2023年3月中旬,我院组织校园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广大学生以实践行动弘扬助人为乐的崇高精神。5月11日,我院举办国际护士节授帽宣誓活动,传承南丁格拉救死扶伤的可敬精神。五四青年节期间,同学们走社区、入地铁、进校园,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深入基层服务人民,引领广大学生秉持社会责任。5月27日,我院22级音乐表演专业刘烨同学荣获东莞市流行音乐节莞上之音二等奖。6月15日毕业生作品展示,弘扬祖国传统草本文化,讴歌康养仁爱精神。6月25日,我院2023届毕业生返校办理离校手续,离开往日熟悉的校园,踏上光辉路程,奔赴职场。6月29日,我院音乐表演专业同学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参加厚街镇厚爱合唱团,在东莞市合唱节中荣获金奖。6月底开展五星宿舍评比活动,引领我院广大师生塑造宜居环境,培育健康生活习惯。接下来,我院将继续秉持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聚焦学生工作,推进学风班风建设,培育我院良好学习氛围,引领广大学生全面发展。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