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广酒英协第一届干部竞选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6-11-24

20161124

  星期四

听说,在这美好时刻广酒英语协会

在“搞事情”......

你是否想知道究竟发生了啥子大事件呢?

小编带你感受下现场!

    来,先打个小抄—— 

猜出来是什么没有~~

没错!就是广酒英语协会第一届会员大会&干事竞选大会的现场啦!

大会圆满成功,只用四个字表达看点十足】!

        会议开始了,我们进行了互动小游戏。听说有帅哥唱歌,还有精彩绝伦的B-Box最最最有趣的当属我们的“幸运儿”为我们唱了一曲告白气球》,好好听哟!

话不多说,上图! 

    有人问小编能上音频吗,这个...当然没有的啦,所以不要错过我们每次的活动啦!小编很是期待你的加入哟!!

       互动游戏结束后,外语系系主任蒋教授给全体成员进行了动员指导。蒋教授在场分享了许多趣味学习英语的方法,希望广酒学子能在“玩”中找到学习英语的乐趣,能在学习中感受到愉悦的氛围。有同学告诉小编,听完蒋教授的发言后,一心只想好好学习英语。 

接下来指导老师欧阳琪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英语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协会基本规章制度。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竞选现场!

    竞选分两组进行,第一组是主席团竞选,接下来就是组织策划部,宣传部,外联部干事竞选,(小编偷偷告诉你竞选形式是个人演讲+评委提问)

    小编当然会为大家奉上一些现场竞选的照片的,而且下面内容更精彩哟!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哦! 

            最后的最后,来张大合照吧~~比心~~

    经过激烈的公开演讲竞选,最后角逐出了以下入选名单:

   会长:罗炫东

   副会长:陈莹 黄向鑫

   宣传部:林咏仪

    策划组织部:叶佳胜 林川燕 蔡观泽

   外联部:梁浠晨 黄晓红 林华潇 郑月柳 

      广酒英语协会第一届成员报名在经过前期宣传到截止日,一共有150多名会员,目前是全院协会成员最多的协会,我们希望英语协会不仅仅是成员最多,协会最大,同时我们希望我们的协会朝着最强进军。

   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全体英协干事的集体努力下,我们协会将迎着朝阳,踏着晚霞,必将为我们学院的英语学习氛围营造和学风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Attention !!重点来了!!!

英协将会举办以下趣味十足的活动:

EnglishCorner & Christmas Party

EnglishCorner & Christmas Party

EnglishCorner & Christmas Party

    敬请期待!!!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