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风采 正文
广东酒店学院与晶品国际艺术开启应用性音乐教育新篇章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0-09-01

2020 / 8 / 4

绿树阴浓,夏日悠长

在这夏末之际

晶品国际艺术总监——张颖女士

应广东酒店管理技术学院邀请

参观了广酒学院

并代表晶品国际艺术与广酒学院

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晶品国际艺术总监张颖女士参观广酒学院“1:1航空模拟教学机舱”

晶品国际艺术兼具“技术性”与“艺术性”的教学理念,不仅要培养音乐艺术的表演者,更要培养音乐艺术的创造者。

这与广酒学院紧密围绕社会需求办学,注重理论与实训结合的教学理念不谋而合“1:1航空模拟教学机舱”正是学院办学宗旨的体现。

 

 

 

▲晶品国际艺术总监张颖女士参观广酒学院

在艺术教育从小众精英教育不断渗透为大众素质教育的同时,广酒学院的专业设置以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为依托开设涵盖酒店、旅游、餐饮、航空、物流等多门专业课程。广酒学院携手晶品国际艺术,将在未来共同开启艺术教育的新篇章。

 

▲晶品国际艺术总监张颖女士被广酒学院聘为“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

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张颖女士将作为广酒学院的“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为广酒学院提供更多的艺术教育领域的专业经验。

 

 

 

▲晶品国际艺术总监张颖女士与广东酒店管理技术学院覃家君校长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晶品国际艺术从事音乐教育培训33年,为东莞培养大批音乐专业人才,并走向世界舞台。

广酒学院倡导“德能并进 学以致用”的校训精神,为高级酒店输送无数专业人才。

与此同时,广酒学院期望经过双方的合作能为广东的音乐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培养更适合现代社会的更具应用性音乐人才。

 

END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