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康养与艺术学院荣获校运会团体总分第一名
作者:康养通讯员 来源: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3-11-28


11月23日,在冬阳明媚、和风日丽的校园里,我们迎来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校运会,在本届校运会中,康养与艺术学院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校运会不仅完美体现了我院师生阳光向上的青春魅力,更是展现了全体康养师生斗志昂扬、顽强拼搏的奋进精神。青春灼灼,其焰烈烈,我院运动健儿们,无不意气风发,尽显青春风采。


 


康养学院,斗志昂扬,齐心协力,共创辉煌”,方阵队的同学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娇健的步伐,他们挥舞着鲜艳的小红旗,队列整齐划一,朝气蓬勃,展现了康养学子阳光青春的精神风貌,共同祝愿广酒会迎来美好的未来。


 


在本届校运会中,严湘同学荣获女子100米金牌,潘嘉丽同学荣获女子200米铜牌,王煜安同学荣获男子200米金牌和男子400米银牌,宋小春同学荣获女子400米铜牌,黄冬梅同学荣获女子800米银牌,蔡舒婷同学荣获女子3000米银牌,康养一队荣获男子4×400米金牌,康养六队荣获混合4×100米金牌,许冠荣获男子跳远铜牌,周锦鑫荣获男子跳高银牌,覃芷茵、潘嘉丽、殷俪琳分别荣获女子跳远金、银、铜牌,王任杰荣获男子跳远铜牌,覃芷茵、邓雨茵分别荣获女子铅球金、银牌。


 

 


23日下午,我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本届校运会的趣味比赛,在比赛中一起分享乐趣,互相增进友谊。在康养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跳大绳第一名、迎面接力第三名、拔河比赛第四名的好成绩。


 


24日下午校运会闭幕式结束后,康养与艺术学院王金柱院长、学工科长陈丽敏老师、团学指导老师黄瑾泽老师及各辅导员老师与我院全体运动员、方阵队同学、校运会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共同祝贺本届校运会圆满结束。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