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0-12-03

2020年12月2日下午,广酒学院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术报告厅正式举行。出席这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书记戴炳源、党委办公室主任江伟、团委书记王克明、辅导员张昊寅本次开班仪式江伟主任主讲。

本期培训班课程,江伟主任围绕五个内容进行讲解:一是关于党的基础知识、二是党组织设置和党的组织体系、三是党的基组织相关情况、四是关于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五关于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正确理解党的先进性,全面认识党的核心地位。最后,江主任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社会特色主义伟大事业中去。课程中,江校助通过独特的语言,将本身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讲授地生动活泼,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

 

本次培训班课程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的基础理论素养,为他们从思想上融入党以及更好的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做必要准备,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做贡献。(医养与教育学院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