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活动 正文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07-01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彰显先进精神、弘扬优秀品格,表彰先进优秀,2019年6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在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度 “七一”表彰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代表。全体党员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卢东亮副校长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范秀仁院长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此次表彰中,酒旅系党支部被评为党支部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酒旅系支部书记郭伟同志和酒旅系组织委员谢纯同志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接着会议对优秀党支部、优秀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一一进行了表彰。最后由优秀党员代表、国际商务系主任刘宣延同志发表感言,她表示未来将继续发扬党员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地把学院的党建工作推上新的台阶。

  http://jl.gdjdxy.com/__local/8/1E/A1/707B260ED96EE7A35BAA82298A6_2EE53458_2BE62.jpg

本次表彰大会涌现出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先进党务工作者,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继续前进!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