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致2022级新同学
作者: 来源: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9-08

2022级新同学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你们这些莘莘学子们开始的季节

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你们即将来到广东东莞最美丽的大学之一——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 首先,祝贺你成为广东酒店管理职业学院这个温馨大家庭的一员。因为信任,你们选择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因为缘分,我们相聚在这所美丽而富有朝气的大学校园。在你即将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之际,我院全体师生对你的加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并向多年来关心、帮助你成长的老师和家长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秉承德能并进 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办学时间虽短,但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学校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教育教学制度、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革尝试,初步摸索出了一条具特色的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之路。

    同学们,新的旅程,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希望你们入学后尽快调整好状态,适应新的环境,开始丰富多彩的年大学生活。在这个新的人生舞台,勇敢去追逐梦想,去探求真知,去实现你的人生价值!

    最后,祝愿同学们学业有成!

康养与艺术学院

2022年9月5日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