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康养与艺术学院赴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参访学习
作者: 来源:康养学院 发布时间:2022-06-24

为了加强民办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提升民办高校党建水平,省教育厅工委安排广东医科大学党委帮扶我院党建工作。其中在教学上确定帮扶我院护理品牌专业建设。

了尽快确定帮扶的具体内容,康养与艺术学院于2022年622下午由仲其军院长带队,组织了与专业相关的刘勇、周露、宋玉兰、叶森、吴越5位教师赴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护理学院进行了参观学习

广东医科护理学院刘琼玲院长,党总支书记许崇泰,教学副院长李红赞,教学科长、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实训中心主任等10位专家参与了交流活动。

 

 

 

 

 

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教授和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康养与艺术学院院长仲其军分别对两校的护理专业建设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共同探讨了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交流了多年的办学经验。

随后,在护理学院院长刘琼玲教授和各教研室主任的带领下,与会人员参观了广东医科大学护理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护理学实验室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使我们看到了我们的差距,进一步确认了我校护理专业建设需要帮扶的内容主要有:护理专业课程在线教学资源库建设,教师教学方法与技能的提升,教师参加教学能力竞赛和学生参加技能竞赛的指导等。双方相信,通过帮扶活动必将我校护理品牌专业建设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康养与艺术学院

                               刘勇、仲其军供稿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