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走访系关怀,​“疫”中暖人心丨各学院辅导员集体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2-03-17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决策部署,以及学校相关管理工作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进一步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心理情况,32日晚各学院辅导员对返校生开展宿舍走访及抗疫心理指导工作,鼓励同学安心生活学习,坚定抗疫信心,确保安全稳定。

全体辅导员老师逐一走访返校学生宿舍,仔细检查安全状况,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自觉监测体温,戴好口罩,做好寝室通风及清洁消毒等工作,反复强调要时刻关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严格遵守最新防疫要求。老师们对同学们积极配合学校防控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人人有责。坚持不懈地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和核酸检测信息报送。二、牢固树立宿舍安全意识,守住底线。注意宿舍用电安全,注意饮食及人身财产安全,谨防诈骗。三、平衡处理学习生活关系,健康第一。保持积极心态,适当锻炼,做到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同学们对学院辅导员老师送来的安全提醒和关心问候表示感谢,纷纷承诺一定会严格遵守防疫相关规定,互相关爱返校学生,坚守抗疫不松懈,共同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

 

学生处

202232

 

 

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