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康养学院:线上开学的第一周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2-03-04

 

鉴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暂缓学生返校开学第一周实行网课教学,康养与艺术学院认真做好线上教学的组织实施工作,首周线上教学有序开展。

第一周,康养与艺术学院共开设37门次课程,教师参与人数13人次,315在读生参与线上教学,学生平均到课率在95.5%。通过本次线上教学活动,增加了学生自主学习时间,保障了学生学业不受疫情影响。合理调整、统筹课程教学计划,保证在线学习与线下课堂教学质量实质等效果。

希望同学们能在家中按照课表好好上课,并做到自己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与督促自己完成老师在课堂上的要求,并在课下进行问题讨论与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虽然我们暂时不能返校学习,但是在家中我们通过网络学习,同样可以学习、进步。(康养与艺术学院通讯员

 

 

 

 

 

 

(学生上课情景)

 

 

 

 

 

(老师授课情况)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