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正文
康养与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作者:陈丽敏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1-12-02

为进一步开展我院的学生工作,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12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风建设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康养与艺术学院其军院长,学工科长陈丽敏、辅导员叶淑敏和全体在校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陈丽敏老师结合我院学生在学风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学院将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做好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如开好主题班会、严抓课堂考勤、严肃考风考纪等等),让学风建设落到实处。并要求学生在学习中要端正态度、养成好习惯、持之以恒,真正做到学风建设从“我”做起。

最后仲院长发表了讲话,指出学风建设是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希望同学们能保持我院良好的学风,从老师家长让“我”学变成要学规划好大学生活,培养自觉学习的习惯和诚信意识。

此次学风建设大会强调营造学风建设氛围,要充分调动学生自身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并结合自身情况,认真务实,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学风建设活动,扎实提升学风建设的质量和成效。(康养与艺术学院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