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中德番禺办事处客人访问我校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0-06-09

         【本校消息】6月8日上午,中德人才与留学事务广州番禹办事处主任王水先生和运营总监应学优先生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访问,受到覃家君副校长、院办江主任、医养与教育学院刘宣延副院长的热情接待。

 

 

            在会谈中,中德人才与留学事务王主任介绍了德国专升本、专升硕以及学生毕业后到德国工作的情况,该项目是为加快中德文化、经济交流,响应一带一路战略,促进中德文化教育发展,拓宽中国学生海外学习课程,促成科教产业项目落地,对接德国职业教育,促进中国文化教育合作。同时,德高智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是德中文化经贸促进总会唯一授权机构,搭建中的互动桥梁,推动和组织中国技术技能人才到德国学习与工作。对方表示,希望通过此访与广东酒店管理学院建立起合作关系,为广酒学生提供德国留学与工作的平台。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