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校方代表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11-11

 

【本校消息】11月9日下午,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校长助理仓林真砂斗教授、城西国际大学观光学部于航副教授、中日民办(私立)大学校长论坛秘书长高嘉庆先生及和风教育集团孔德文先生一行来校洽谈留学合作事宜。受到范秀仁校长、覃家君副校长、国际商务系刘宣延副主任及学校董事会代表的热情接待。

会谈中,范秀仁校长向日本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学生外语现状,希望重点就 “2+1+2”升本项目与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开展合作(即学生在校学习两年,到日本学习一年日语课程后,再学习两年本科课程),为学生提供日语学习平台和留学深造机会。双方均表示希望加快商谈进度,促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

 

    

   据悉,城西国际大学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之一 ,拥有四大校区 ,分别坐落于东京及周边地区。(国际交流部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