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我校与广东省留学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05-17

我校与广东省留学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本院消息】5月16日下午,行政楼316会议室,一场简朴而庄重的签约仪式在这里举行,我校范秀仁校长和广东省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梁泽龙分別在“广东省留学服务中心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协议书”上签字。由此,广东省留学服务中心将为我校学生的出国(出境)留学、进修、学生交换、带薪实习和人才引进、高层次人才管理与服务及推介我校与国外(境外)高校合作交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http://www.gdjdxy.com/__local/F/30/F8/34909AB962A66D9EDD9ADEFE82C_A6E31BE5_79AC.jpg

  http://www.gdjdxy.com/__local/8/DF/20/9866450CF034668507C07052366_20428FF0_7975.jpg

广东省留学服务中心是省委组织部和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直属的广东省人才服务局直管机构,是国内第一批经教育部、公安部批准成立的为自费出国留学和归国人才服务的专业机构。该中心立足广东,服务华南和福建,凭借与英美法俄日等20多个国家3000多所高校建立的合作关系,成为自费留学等首选的咨询、代办、送出与归国落户、就业的官方专业机构。

  http://www.gdjdxy.com/__local/2/09/D5/2A13FE6A44CE99CA02D072AF2FE_4290177F_70D6.jpg

  http://www.gdjdxy.com/__local/0/EF/FC/FEB92C43B43DCF18D96CD235892_2CCAC0FA_B00C.jpg

我校将开放办学、国际化作为目标,董事会高度重视在校学生的出国(出境)学习交流,积极推动拓宽渠道、项目落地。在当日的会谈中,双方着重就针对广酒学院的学生和专业特点的实际情况,有重点推荐项目,分步骤持续宣传,提升学生的信心和外语水平等深入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

会谈和签约仪式后,客人参观考察了校园。广东省人才服务局调研员(正局级)李传放、广东省留学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合作部部长姜宝华等参加了会谈和签约仪式。我校校务委员王敏、校董办主任姚玉林、校办主任江伟、酒店与旅游系主任邓俊枫、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刘宣延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谈。(国际交流部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