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本院首页 国际交流 正文
我校与德国Brüder Grimm 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06-10

我校与德国Brüder Grimm 教育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本院消息】6月5日,德国Brüder Grimm(布鲁尔德格林)教育集团总经理乐柏先生、集团总经理助理宁世玮女士应邀访问我校,受到范秀仁校长、王敏校务委员、徐梅秀助理等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在行政楼会议室,范秀仁校长和乐柏总经理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简朴而庄重的换文仪式。

    http://www.gdjdxy.com/__local/5/66/10/E78666BE34F3AB452F7FB6F28F8_D034A4C2_7460.jpg

    http://www.gdjdxy.com/__local/9/CC/88/266D7419BC0E9D835BCFC0EBA92_2C46C288_75C6.jpg

根据合作协议,德国Brüder Grimm(布鲁尔德格林)教育集团将协同我校与德国酒店餐饮管理协会和大众汽车公司等企业间学术交流;学生赴徳职业技术培训与实习;学生交换与留学深造;共享学术信息、资料及职业教育成果;合作开展德语教学培训等多项促进我校国际交流、多元发展的实质性合作项目。

    http://www.gdjdxy.com/__local/6/24/60/C2E1BE5FF8053AC32661F61E7ED_D61C30FE_7890.jpg

在会谈中,双方特别对实施面向酒店与旅游管理、烹饪?等专业学生的“AZUBI项目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根据这个计划,我校学生在获得毕业证的同时,即进入德国酒店餐饮管理协会和大众汽车公司的技能培训和就业体系,获得稳定的在德国工作和职业发展机会。在师资和教学方面德方全力支持我校开设德语课程,协助我校开设“德国项目班”和“留德预备部”。

我校校办主任江伟、教务处处长范芬雄、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邓俊枫、烹饪工艺系主任陶兴无、国际商务系副主任刘宣延参加了会谈和换文仪式。

    http://www.gdjdxy.com/__local/B/BC/39/8BAF4D863799DA21A4AB06CE984_646B6EDD_7396.jpg

    http://www.gdjdxy.com/__local/1/38/C1/CF492A07298EF67486A2310321A_B22A7E82_737E.jpg

据了解,“AZUBI?项目”由德国酒店餐饮管理协会巴伐利亚分会(DEHOGA)、大众汽车公司与布鲁尔德格林教育有限公司联手打造,旨在为中国职校学生提供德国职业培训和就业机会。该项目采用德国“双元制教育模式”,坚持学生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相结合,理论培养与?动手能力相统一,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最成熟的职业教育模式。该模式引入中国后,受到教育部、人力资源部及职业院校和行业的高度重视和欢迎。(国际交流部)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