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风采 正文
国际商务系17级实习指导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06-18

夏天,又是一个毕业季,根据教育部的有关规定与及学院的要求,我系于6月17日晚上18:50分,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17级实习指导动员大会

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由此可见,细节至关重要,为了让17级的学生对实习有更清晰的认知和更能明确方向选择,我系副主任刘宣延老师就此话题进行了相关讲解。

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这实习前的重要启蒙课

   会议的最后,由杨李明做总结,杨李明科长表示,实习是至关重要的,同时,我们平时上课考勤也是不容忽视。并表明这个学期会严抓考勤,重新整顿学风,另外,每门课程缺席达三分之一的同学将被勒令将不能参加期末考试,违纪严重者将被处分以及留级重修。

在此,小编预祝师兄师姐们学业有成!早日完成学院规定的修学分任务,顺利拿到毕业证,开启人生的美好旅途!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