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我院第一届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21-01-05

【本网讯2020年12月30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应急救护大赛决赛在综合楼举办。本次大赛,共有八支比赛队伍参加。

决赛当天,急救小分队携带急救设备和药品,赶赴事故现场。评估病情后,救援工作全面展开。心肺复苏、头部止血包扎、腿部骨折固定有序进行中。经过七分钟的紧张抢救,病人基本情况稳定,由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本次应急救护大赛现场演示宣告结束。

 

 

 

 

 

经综合评定,本届大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其中,急救先锋队获得一等奖,奉献队和灵动DC救援队获得二等奖,海底小分队、铿锵玫瑰队和紧急救援队获得三等奖。

 

 

 

应急救护大赛的举办,进一步推广和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救和救人的能力。赛后,参赛选手表示,本次比赛让大家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未来会多向身边人普及急救知识。(医养与教育学院通讯员)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