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国际商务系|搭建心灵家园,共创和谐宿舍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11-25

本着院部对学生宿舍的高度要求以及创造良好舒适的寝室环境,1120日晚上,我们系团学会在主席罗志聪师兄和副主席戚罡燕师姐的带领下进行了一次宿舍大检查。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看看同学们的宿舍情况吧!

一个干净整洁的宿舍,带给自己的,是一种轻松愉快的心情,在别人眼里,则体现出我们的利落大方。因此希望同学们加大对宿舍卫生的重视。

小编认为宿舍卫生不仅关系到我们的健康,更体现出我们对生活的态度。从今晚的检查情况来看,大部分同学的宿舍都有了很大改善,棒棒哒继续坚持哦!如这几间宿舍的小姐姐们,不仅做到了宿舍卫生干净整洁,而且还体现出她们对生活的态度是积极乐观的。

但是,还是要严重警告个别宿舍,还是存在有使用大功率电器养宠物和宿舍卫生非常糟糕的现象,希望这些同学能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积极改正。

在寒冷的冬天,团学会的同学们不畏风寒,为我们大家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而努力着,辛苦你们了。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