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国际商务系6月总结
作者: 来源:wyxy 发布时间:2019-07-01

 

六月,骄阳似火,暑气留恋。但这风风火火却远不能掩盖季节的丰富内涵,校道上,大街上,涌动的人流,以五颜六色的衣妆,汇成横亘天地间的七色彩虹,描绘着生活美不胜收的诗情画意。

下面让小编带你一起回顾国际商务系六月的结尾篇。

 

17、18级国际商务系助学贷款

诚信同行主题班会

 

 

6月19日下午,为了进一步落实院校的规定,国际商务系林淑昆辅导员为17、18级商英班级在综合楼518开展助学贷款,诚信同行的主题班会。

格言:人无信,无以立。在迅速发展的社会中,诚信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重要的桥梁,也是人们赖以生存的通行证。

 

 

可见诚信在现代社会的重要性。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不仅仅要学习课本知识,还要投入社会实践,多关注与诚实守信相关的正能量事例,以提升自身的道德素质。

 

 

学校提供助学贷款帮助学生家长减轻家庭负担。因此,呼吁大家在贷款时要遵守诚信贷款原则,做一个诚实守诺的现代型大学生。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也深深地了解到诚信是我们生活的必需品。人不能言而无信 ,答应了的事情就一定要做到。对人以诚信、人不欺我,对事以诚信、事无不成。

 

                      在此,也非常感谢林淑昆辅导员为我们带来详细精彩的讲解。

 

 

19届班助面试

元气满满的一晚,国际商务系在6月20日晚上7:30分进行19届班助第一次面试

 

 

本次面试由林淑昆辅导员团学会主席团18班助担任此次面试评委

 

这次的参加面试的选手,就以"如何带好下一届师弟师妹”的问题提出各种方案,面对评委们接二连三提出的面试问题,也能对答如流,为评委展示了自己的特长,还意识到班助职位的责任重大,要以身作则,树立榜样的形象。

 

 

 

 

 

 

 

复试名单:戚罡燕、罗志聪、陈敏洁、李琪璇

最后 ,也希望通过第一次面试的选手,能够尽自己的努力的做好带头的作用,不负众望,再接再厉,努力打造一个不一样的国际商务,让我们一起期待着19级的师弟师妹的到来。

 

宿舍大检查

为了打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2019年6月20日晚上10:40分,辅导员林淑昆带领着国商系团学会干部们突袭检查四五栋宿舍。到宿舍楼下后,学生干部们有序地排好队听从辅导员的工作安排,为开展突击检查宿舍工作做准备

 

下面我们来看看检查情况吧!如此干净整洁的宿舍,让我们给小姐姐们点个赞。在舒适的环境下生活,心情也会变好吧!

 

 

可是有一些宿舍可不这么认为,个人物品和清洁用品摆放得杂乱无章,小编都不好意思放图了!!(杂乱警告?)

   眼尖的观众是不是还发现了小水壶 小排插 呀~我想这绝不是一个宿舍会出现的问题!用电安全~同学们还是要注意注意再注意啊!

   

上面只是个别宿舍的情况!最后,感谢国商系团学会的同学们不辞辛苦检查宿舍卫生!只有检查出了问题并解决才能不断完善,我们每个人才能有更好的宿舍生活。

 

2018~2019学年度团学会总结与规划大会

学期报道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中,紧张繁忙的学期将过去。回想本学期,团学会也相续举办了多场活动,成绩斐然,大家有目共睹,同时也有存着一些工作上的不足。为了让团学会以后有更明确的发展目标,于是,20196月26日晚上19:30分在综合楼518举行了2018~2019学年度团学会的总结与规划大会

 

 

会议流程

1、彭淑云主席发言

彭淑云主席针对本学期团学会的工作状况与及其它方面做了详细的总结,为学生会的日后发展梳理了路线,同时,也希望团学会越来越好。

 

 

2、各部长总结发言

策划部

希望我们以后都是后浪推前浪,努力奋进。

宣传部

 

细节决定成败,我们不是单打独斗,而是一个集体,所以团结互助是非常重要的。

   

纪检部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希望我们越来越好。

 

3、副主席叶小娴发言

每次成功圆满举办的活动,都是团学会的成长历程,也是我们成长的见证。我们一起奋斗,一起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为的是打造出团学会独特的一面,达到别人达不到的境界。

 

 

4、辅导员林淑昆总结

沟通是人与人之间交往的桥梁。看见我们团学会工作规划井然有序、团结一致,表示欣慰,对团学会的未来充满憧憬。

 

   

5

颁奖环节

17师兄师姐的艰苦付出进行嘉奖,以及对优秀干事进行表彰。

 

 

     

小编的悄悄话

小编想借此机会,代表国际商务系团学会的全体成员对17届的师兄师姐的艰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谢谢你们一直坚持着,你们的汗水浇灌着团学会的成长,同时你们也教会了我们如何做一个成功的人。广酒和团学会印证了你们最美的青春模样,希望你们越来越好。在此,我们也不会辜负你们的众望,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最后,让我们一起为这六月的夏天画上完美的符号吧!

   

点击数: